咩咩天天想睡觉

咩咩的老婆收集铺,欢迎大家光临!(主GB)

『GB』放弃白月光后,他终于慌了

脑洞文学  无逻辑别考究  发疯产物 

不敢换男主,不要再限我流了……,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出我写的是lof最近的事情

设定:你✘lof拟人他✘inner拟人


你✘洛符✘里尔


    洛符是这京都最富盛名的明星,不仅长得好,身段好,连那画艺都惊为天人,逢人见到都得说上一句,这人着实是白月光般的理想型。


    而你和洛符至小便是邻居,小时候的他是个团子似的,超级乖,什么都不懂。


   你就拿来一些童话书,读给他听,他就乖乖待着你旁边,抓着你的手说:“姐姐,我喜欢这个。”


  后来,因着你本身就是学美术的,就拉着小团子去上,不料到他着实有天赋,画出来的画都着实有灵气,一勾一画都跃然纸上。


  渐渐的,他逐渐不满足,不再依赖你学画,自己不知从哪认识了一些自称是美术大师的人,并承诺给予他每月5万元的资金,就去了。


  你去瞧过,之后的画作虽然美则美矣,可却失了灵魂,像是公式化的产物。


  可这些公式化的产物被许多人推到了高峰,称赞接踵而至,你瞧着洛符眼里最初的清澈到现在变成一摊湖水,深不见底……


  借着热度,他签约了一家公司,正式以明星的身份出道了,长得好是他的优势,加上画师的身份,无疑在一个月内就成了炙手而热的大明星。


  星光、赞美、金钱……


  可你记着他还是那个小团子,那个忙着画画连饭不记得吃饭的洛符,他是你心心念念的那个人啊。


  你开开心心的做好吃的,放入便当打算去带给他。


  去不料听到那番话……


 “你说那个姐姐?只是邻居而已,没什么关系的。”洛符面前摆放的是精致五菜一汤,拿个筷子边戳戳,也不见吃上几口。


 “那怎么看她天天给你送饭呀。”大概是经纪人的声音吧,那个你见过两面的女人,高傲不将人放在眼里的女人。


 “嗯……她喜欢就给我送洛。”轻飘飘的语气从洛符的口中道出,你的心一下子凉的彻底。


  他变了……


  以前的洛符会抱着你甜甜说上一句:“姐姐好棒,做的好好吃。”然后会打开你精心准备的便当,一口一口的全吃掉。


  末了,还会摸摸自己吃饱的小肚子,眉眼弯弯,再笑笑。


  是什么时候,他不再是那个小团子呢,是从他自己找人学画画后,还是当明星后,亦或是被各种名利已经蒙蔽了双眼……


  你将那个便当扔到他门口的那个垃圾桶了,就如同将你多年的爱慕一同埋葬了……


   其实蛮可笑的,把便当扔进垃圾桶的那刻,你的心突然松懈下来。其实你自己也知道的吧,你早就已经看清了,只是一直自欺欺人,想把那一抹月光攥在手里。


   这之后,你不再准备便当了,得了空自然是去旅游,放松放松。


  也不知道是不是缘分,旅途中遇到了一个小孩,名叫里尔,一头柔顺的黑发,圆圆的脸蛋,赫然跟洛符的小时候长得很像。


  他说自己是个美术生,来这是来采风的,不知道是不是初学者,连圆都画不好,还得画辅助线才能描绘出来。


  恍然间,你又想起了洛符,一开始也是笨笨的,需要你握着他的手,在那画板的纸上画上个十字,然后再连起来……


  “姐姐,你怎么了?”里尔伸出一只手在你眼前晃晃。


 “没什么,我再教教你吧。”回过神来,你笑笑,拿起画笔继续教里尔。
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这边,洛符见你没有给他送便当后的第二天,他慌了……


   这种不安,在到了你家后,不见你踪影的那刻达到了巅峰,他开始疯狂call你电话,可电话传来的都是你所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。


   他知道自己被你拉黑了,可是为什么?


  直到莽莽撞撞到了公司,瞧到那个被丢弃的便当时,他才醒悟过来,可那天的话并不是自己的本意的,经纪人一向不喜欢你,如果他不这么说,那他就不能天天见到你了。


  他的状态很差很差,他的胃一向是矜贵的很,除了你的便当,他就吃不下别的东西,他早就被你宠坏了。


姐姐,你在哪?


小符好疼,你帮小符揉揉肚子好不好


小符知道错了


小符不乖,是坏孩子……


   直到他经纪人打电话给你,说他进了医院,还一直不停喊你名字,谁都不想见后,你赶了回来。


   生病的人总是特别脆弱的,就连洛符这么漂亮的一个人儿,都被折磨得脸色苍白,嘴唇干裂。


  你叹了一口气,正准备去装点水给他,却不料人醒了,小心翼翼拽着你的手腕,也不敢用力,小小喊了你一声:“姐姐。”


  你身形颤了一下,遂转头望向他,洛符眼尾红红的,眼泪却已经溢在眼眶,像要是你一走,就会掉下来。


“洛符,你知道吗?你变了,不再是我喜欢的那个小团子了。”


 “我,我错了,姐姐。”


 “不,你不懂。你只是因为我一时的不理而道歉罢了。你知道吗,这些年来,我一直都很怀念那个小时候笑着望向我的小团子,而不是一直在各种名利中逐渐迷失自己,忘了本心的你。”


   洛符却在听到你这一番话后,突然松开了你的手。双手掩面哭了起来,是啊,他是什么时候丢失了自己,也丢失了你呢?


  那个明明一颗糖就能满足的他,什么时候溢满了各种各样的名利,被一团乱线捆住了自己。

  

  可他还是想求求你,给予他一次机会,他愿意重新改过。


 “姐姐,我真的真的知道错了,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?”洛符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,低声问道。


 “洛符,你知道吗?这个世界上不是什么都有重来的机会,不过——我愿意给你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。”你摸了摸他的头,叹了口气。


  他毕竟是你的心底那一抹白月光,你愿意为此再给予他一次机会,将那个烂透了的他一点一点的修补起来。


  希望,他不要再让你失望才好……


He结局到这,彩蛋是be结局,我真的被lof逼疯了,摸鱼造出来的产物,不要考究!



(彩蛋免费的粮票就可以看到啦!)



   



 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