咩咩天天想睡觉

咩咩的老婆收集铺,欢迎大家光临!(主GB)

1000粉啦,撒花~🌸(福利)

     首先,请容许我再介绍一遍,我叫咩咩,一只笨笨的小羊🐑。


    然后我写GB是从上年的9月中旬开始的,到今年的2月份终于达成了自己第一个小目标:一千粉。


    其实一开始我数据并不是很好,是到了上年11月中旬才终于破百粉,直到写了一篇我突发奇想的一个idea,就是那篇脸盲症男友,没想到迎来了许多宝贝的共鸣。


     再之后,通过慢慢积累和一个得到投稿的机会,就是2023春节联文啦,认识了许多宝藏太太。


    就是说,和超级多之前想都不敢想的太太互关啦,真的特别特别开心。


   这一路过来,也认识几个很好的朋友,还有你们经常在我底下评论的id小宝贝们,我可是有好好记住的,特别是一路见证我成长的你们。


   最后,抽2个小宝贝发5.2的🧧吧,因为本人准备即将实习了hh,头疼ing中,但是不管怎么说,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顺顺利利的,所想的事都能得偿所愿!


(参与抽奖的条件是点赞+评论+关注我哦,因为这是喜欢我的凭证呀!)


不知道各位宝贝是从哪篇文关注我的呢,说说你最喜欢我哪一篇的文吧~






评论(32)

热度(23)